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农工党中央委员会常委、浙江省委会主任委员、浙江大学罗建红教授到我校访问交流

发布日期:2020-09-03    作者:     来源:     点击:

9月1日,农工党中央委员会常委、浙江省委会主任委员、国家卫健委医学神经生物学重点实验室主任、浙江大学原副校长罗建红教授应邀到我校访问交流,贵州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中央常委、贵州省委主委张光奇和学校党委书记与罗建红教授进行了亲切交谈,就学校建校历史、办学特色、科研情况和发展定位等进行了交流。

罗建红教授在我校分子生物学重点实验室以“自闭症神经环路机制的研究”为题开展了学术讲座,学术讲座及交流座谈会在北校区科技大楼8楼会议室召开,副校长田晓滨出席,分子生物学重点实验室全体师生参加。随后,罗建红教授就自闭症的神经机制、细胞机制等方面研究与分子生物学重点实验室全体师生进行了学术探讨和交流,并对实验室的科研发展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延伸阅读:

罗建红教授系浙江大学博士生导师,历任浙江大学医学院副院长、浙江大学医学院常务副院长、浙江大学副校长,现任国家卫健委医学神经生物学重点实验室主任,浙江省神经科学学会理事长,农工党中央委员会常委、浙江省委会主任委员,主要从事神经生物学教学和科学研究,主要研究方向包括孤独症谱系障碍(ASD)的神经机制、突触功能的分子和细胞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