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下载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相关下载 > 正文

DNA测序

发布日期:2011-09-26    作者:     来源:     点击:

1. 测序项目及收费标准:

样品及服务种类

数 量(次)

价   格(元)

PCR产物

1

40(包括纯化费)

切胶纯化PCR产物 

1

40+10(切胶纯化费)

质粒克隆测序

1

250(克隆)+10(纯化费)+40(测序)

                                         备注:“数量”是指每个反应 / 每样本

2. 特色服务:
(1)本实验室应用ABI公司310型DNA测序仪进行样品的序列鉴定。测序者可以观看测序全过程。
(2)DNA测序的过程及步骤如下:待测样品PCR产物(包括样品的1.5%琼脂糖电泳图)→我室对PCR产物纯化(或切胶纯化)→测序PCR扩增待测样本→测序PCR产物纯化(二次纯化)→纯化产物上机测序。(备注:整个过程需要10小时的工作时间,且全程开放观看。能让您更直观了解DNA的测序过程。)。
(3)正常情况下PCR产物和切胶纯化PCR产物每个反应 / 每样本一次测序长度430bp, 质粒克隆测序长度600bp。
(4)在我实验室测序的样本,我们提供chromas2.23软件一个,该软件可以直接进入NCBI数据库进行相关数据的分析。

3.测序样本注意事项。
(1) 测序PCR扩增待测样本需要您提供:PCR扩增引物浓度3.2pmol/μl(或3.2umol/L),体积10μl /样本,提供引物全序列、PCR退火温度、Tm值、GC含量和3-5μl测序样品的1.5%琼脂糖电泳图。备注:随机引物(RAPD、AFLP引物)、简并引物、引物长度不足15bp的扩增产物不能用于测序。
(2) 未纯化PCR产物请提供25μl PCR产物,待测产物片段应大于130bp,浓度大于200ng/μl。
(3)需要切胶纯化PCR产物请提供50μl PCR产物,待测产物片段应大于130bp,浓度大于200ng/μl。
(4)已自行纯化PCR产物请提供15μl 溶解于蒸馏水PCR产物(请勿溶解于TE),待测产物片段应大于130bp,浓度大于200ng/μl。
(5)如需质粒克隆测序的样本,我室提供通用引物:M13+、M13—; 抗生素:Amp; 质粒puc18、BLU;细菌:大肠杆菌。
(6)如已自行克隆纯化的质粒,质粒溶于20-40μl蒸馏水中(请勿溶解于TE),浓度大于200ng/μl。『备注:质粒提取建议用试剂盒提取,同时提供1ml含相应质粒的菌液备用,需要注明载体和插入目的片段的长度;如不是使用通用引物:M13+、M13—的样本,请提供您的通用引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