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机关27支部关于组织实验室全体职工参加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在线知识竞答

发布日期:2019-04-30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9429日,机关第二十七支部(分子生物学重点实验室)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省法宣办关于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主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在线竞答活动的通知》,认真组织实验室全体职工积极参加此次在线竞答活动,并于55日前全部完成答题。

   此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在线竞答活动,是贯彻落实中央和我省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部署的具体举措,实验室高度重视,加强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在线竞答活动的组织领导,广泛动员,做到应答尽答。我支部所在分子生物学重点实验室共有职工17人,其中正式党员11人,都关注了“黔微普法”官方微信平台,并参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在线竞答,成绩平均分为87.8分,均在70分以上。支部以此次在线竞答活动为契机,在实验室形成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强大宣传态势,提高了职工的知晓率和支持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