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机关第27支部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9-09-25    作者:     来源:     点击:

924日下午,为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根据校党委、机关党委的工作部署,分子生物学重点实验室机关第27支部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实验室全体党员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首先由邓婕同志传达了学校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通知。支部书记张婷中同志从进一步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责任感使命感、确保主题教育有力有序有效开展、着力加强对主题教育的组织领导三个方面作了动员讲话,阐释了开展这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明确提出了开展好我区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重要措施和工作要求。让党员们领会我们党的初心和使命,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切实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支部还将相关工作进行了责任分工,确保相关工作落实到位。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大政方针的理解领会,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要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忠诚于马克思主义。最后部门领导禹文峰同志指支部要高度重视此次主题教育工作,迅速传达上级会议精神;要精心组织,要狠抓落实,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明显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