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机关第27支部组织党员学习微党课

发布日期:2019-08-29    作者:     来源:     点击: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深入推进农村产业革命  坚决夺取脱贫攻坚的全面胜利》

2019年8月29日,支部组织党员自学了机关党委2019年第六期微党课——《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深入推进农村产业革命  坚决夺取脱贫攻坚的全面胜利》。

   

课程介绍了6月28日-29日在贵阳举行的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五次全体会议,本次全会是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同步小康关键之年的一次重要会议,也是我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确保到2020年打赢脱贫攻坚战,是我们向党中央和全省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是贵州各级党组织必须坚决扛起的重大政治责任,是全省各级干部必须回答的一个严肃政治问题,是全省共产党人守初心、担使命的具体体现。

通过学习党员们认识到贵州正处于摆脱贫困的攻坚期、改革开放的机遇期、同步小康的关键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身课题,做到对党绝对忠诚,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当做生活习惯、精神追求、政治自觉、守住底线、不越红线,时刻保持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坚持高标准要求践行初心使命,体现担当作为,更好地服务全省脱贫攻坚大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