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机关党委第二十七支部集中观看专题片《榜样3》

发布日期:2018-11-12    作者:     来源:     点击:

机关党委第二十七支部集中观看专题片《榜样3

贵州医科大机关党委 27党支部                           20181112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营造氛围,树立优秀共产党员楷模,发挥先进典型示范作用, 1112日上午,机关党委第27支部党员及分子生物实验室学生党员代表,以集中和自学的形式观看了专题片《榜样3》。

《榜样3》专题节目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互动、分享入党初心等多种形式,着力讲好新时代新故事,用平凡故事讲述深刻道理,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既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又彰显了共产党人的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

观看节目后,党员同志们受益匪浅,以向榜样看齐,为主题结合自身实际展开激烈讨论。讨论中大家纷纷表示,学习榜样的先进事迹后备受鼓舞,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将先进事迹转化为争先进做先锋的激情和动力,要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对照先进找差距,补短板,促质量。

供稿人:张婷                                                        2018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