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机关27支部党员干部赴贵州省王武监狱参加“敬畏法纪,远离职务犯罪”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7-11-08    作者:     来源:     点击:

撰稿人:张婷 时间:2017年11月8日

2017年11月2日下午,贵州医科大学为切实开展好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宣传工作,进一步筑牢党员领导干部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提高党员干部政治站位、政治觉悟和政治能力。开展了“敬畏法纪,远离职务犯罪”警示教育活动,我室领导积极参加此次到贵州省王武监狱的教育活动。通过这次警示教育活动,禹文峰同志总结说:“心灵受到极大震动,思想受到深刻洗涤,更是从中得到一些深层次启示和警醒。”

禹文峰同志还说:自己思想深处受到极大触动,对他们犯罪道路的过程、原因及教训作了反思:这些人背弃理想和党的宗旨,人生观、价值观偏离了正确方向,道德观念失衡,把国家和人民赋予的神圣权力,当成了谋取不义之财,经济上贪得无厌、生活上腐化堕落,通过学习对照,既提高了自己的认识水平,又从反面教材中汲取了教训,从点点滴滴处严格要求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