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机关27支部书记参观“校园优秀廉政书画摄影漫画作品巡展”

发布日期:2017-06-05    作者:     来源:     点击:

撰稿人:张婷 时间:2017年6月5日

根据《关于组织师生党员参观廉政文化作品展的通知》校纪发(2017)6号文件精神,为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的廉洁从政意识,加强廉政文化教育,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持续深入开展。6月2日下午,机关党委组织33个党支部的30余名党员干部,前往贵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美术馆参观“校园优秀廉政书画摄影漫画作品巡展”,我室机关27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展览的书画作品、摄影作品,汇集了优秀廉政文化书画作品和廉政修身的警示格言共百余幅,以古往今来的廉洁诗词和格言警句为书写内容,形式各异,极具艺术张力,集中展现了九所高学的廉政文化成果,营造了浓厚的思廉尚廉氛围。此外,展览把廉洁教育与文化艺术活动相结合,主题鲜明,形式新颖,兼具观赏和教育意义,也为推进廉政文化建设增添了新的内容和活力。

通过参观展览,大家表示,将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勤廉优政的重要性,对廉政修身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也坚定了以实际行动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的信心和决心,提升了机关党委党员干部的文化素养和党性修养。